风璃祭

ฅ( ˃̶˙ω˙˂̶ ฅ) 快乐吃粮

【新年贺文】一日囚

其实本来想开虐来的,但不知为什么就、开起了糖果厂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啦。

(同学点的题目,感觉有点文不对题hhh)


一日囚

 

1.

    一夜狂欢的后果就是次日像条死鱼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冯宏挣扎着从床上坐起,宿醉的后遗症让他不得不眯着眼。

眼前的景象陌生又熟悉,大致的摆设像是他的房间,但总感觉又哪里不大对劲。可一阵又一阵的疼痛让他无法好好思考。

敲了敲脑袋,冯宏想起身拉开窗帘,但在床上扑腾了两下又倒下了。光是从帘间泄出的阳光来判断,现在早就过了该死的早读时间。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好心,把厚窗帘拉上了。还真别说,这一层一层的蕾丝在阳光下还挺好看的。

想着是逃课好,还是装病请假好,冯宏突然记起,昨天喝酒的原因就是一堆人出去庆祝高考结束,终于脱离了师太的魔爪。

等等!蕾丝?碎花??少女心???

不会吧……

冯宏一时间觉得脑袋更疼了,熟悉的少女风,熟悉的同款卧室,这一切线索都指向了……

“橙子!你给我死过来!”冯宏扯开嗓子吼。

妈的,宿醉的第二个后果就是破锣嗓子。

见没有人应,冯宏干脆爬了起来,见床头有杯牛奶就干脆一饮而尽。冯宏表示,想着给自己解酒的小橙子真是萌萌哒…个球啊!脑袋越来越晕,在彻底睡过去之前,面目狰狞地比了个中指。

 

2.

再醒来的时候,冯宏觉得痛快了许多,但是眼前黑蒙蒙的。

“卧槽!我一觉睡到了晚上啊?”冯宏嘟囔着,想起身。抬手时才发现,两只手都被拷在了床栏上,他还顺便get到了眼前黑是因为有人蒙住了他的眼睛这一令人伤心的事实。呵,他一点都不想为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脑袋里瞬间飘过“手铐play”“囚禁play”“SM口口”等需要打码的词,冯宏绿了他的小脸。

“你醒了?”

“卧槽你别过来就算叫破喉咙没人理我也会叫的你别逼逼逼我啊啊啊!”已经脑补到被人先圈再叉、叉完再圈的冯宏被吓了一跳。

“啊?”

冯宏这时听出了声音是程橙的,想死了的心都有。

“咳,橙子啊,干嘛呢,还不把手铐给我解开?”扯了两下手铐,不是很疼,但一想到大老爷们这么瘫在自己小弟的面前,感觉脸热热的呢。

“唔,不。”

像被抛弃的小狗一样。冯宏觉得心痒痒的,特别想摸摸对方的狗头,可一伸手就想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。

“哎橙子哥跟你说,你别卖萌,快给朕解开。”冯宏动了几下,能感觉到手铐上面附了一圈绒毛,唉真是贴心,不过……

冯宏无力地扯了扯嘴角,“程橙大爷,告诉我,你这手铐,不会是情趣的吧?”到最后几个字是咬牙切齿一个一个蹦出口的。

看着黑影瞬间矮了一个头,冯宏觉得,一定是他自己作孽,老是嚷嚷把所有运气都压在体育抽测上,最近才会倒大霉。

“程橙,你是我亲哥,真的,亲大爷……”

 

3.

程橙的房间是依照冯宏的布置的,理由是“不知道怎么布置才好看”。冯宏当时那叫一个得意啊,恨不得亲自帮他布置房间了。但实际上两人的房间还是明显的区别的,程橙的房间充满了少女气息。

 

冯宏第一次见到程橙是在开学前暑假的考试,浪了一个假期面对眼前的试卷像是见到了十八里开外的远房亲戚——陌生又熟悉。一瞅隔壁的男孩子,嗨呀,那个叫下笔如有神啊。当时冯宏就决定收他为小弟了,是个人才。

“嘿兄弟,互帮互助一下呗。”趁老师玩手机,冯宏捅了捅小弟的胳膊。

为了装逼,冯宏在假期里剪了个小鲜肉的发型,帅爆了。

或许是被他的笑容迷了眼,程橙偷偷把试卷往他那移了几寸。

“嘿哥们,我记住你了。”

……嗯。程橙看到了他试卷上飘逸的“冯宏”两个字,心想:我也记住你了。

 

开学后冯宏才发现,他小弟还是个害羞的汉子(然而别人都形容他为阴郁),当时他俩的身高还差不多,一米七出头。高中三年,不知道程橙是吃了激素还是啥,一下子蹿到了一米八五,而冯宏自打到了一米八,就没动过。

虽然小弟有些墨迹,还是个害羞的汉子,但是冯宏表示,最贴心的就是他。

带早餐吃掉他不喜欢的食物不说,最开心的是会帮他洗衣服!

别的同学不是没想过他们两的关系好到有些奇怪,但这些猜测都被另一个“小”秘密掩盖了。

——程橙喜欢女孩子的东西。

 

4.

第一个学期程橙是住宿的,他也很努力地隐瞒了自己的爱好,但不知怎么的有人发现了他藏好的有关缝纫的书。后来发展到有人看见他就窃窃私语“变态”的地步,连舍友也在刻意和他保持距离。只有冯宏一切如初,整天橙子橙子的喊。

后来的后来,程橙退宿了,在学校附近租了民宿,用自己的积蓄装修成了冯宏房间的样子,堆上了自己喜欢的娃娃。

被家人阻止喜欢,被同学歧视,只有冯宏支持他,只有冯宏一直在他身边。

程橙知道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,或许,他真的是“变态”吧。

他给过冯宏离开的机会,可是在疏离他的时候,他反而贴的更紧。

程橙知道,他栽了,他还知道,冯宏的未来完蛋了。

因为,被他盯上了。

程橙不忍心伤害冯宏,只能宠着他,让他无法离开他,哪怕不是爱情,哪怕只是当他的小弟,只要能在他的身边,他就很开心了。

 

5.

程橙本来是这么想的,可是在昨天的告别会上,有人向冯宏告白了。当时一股暴虐之情从心中涌起,他死死地看着被众人簇拥着的两人。

冯宏当时已经喝醉了,他本能地说了一声对不起,然后大喊:“橙子!橙嗝……酷爱扶着朕嗝……不行了不行了,要吐了要吐了。橙子嗝……”

对不起,我想把你带回家。

带回家,藏起来。

 

5.

程橙越想越悲观,既然都把人带回来了,干脆……

他爬上床,孤注一掷,抱住了冯宏,头埋在脖子和肩膀之间。

 

6.

冯宏感受到他呼出的气吹在自己的脖子上,他的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肩,两人的心跳在一瞬间重合了,然后越来越快……

冯宏舔了舔干涩的唇,“橙子……”

程橙动了两下脑袋。

他的头发和他的长相不太一致,很软。冯宏很喜欢摸他的头。

“咳……”冯宏觉得他好像懂了程橙的意思,“橙子?”

“嗯……就一天,求求你。”

冯宏不止一次地怀疑,程橙的硬汉外表之下是一个软妹的灵魂。

好可爱!冯宏在内心尖叫。

“橙子,我有没有说过,我最喜欢的颜色,是橙色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说,我最喜欢的颜色,是橙子的颜色。”

“我知道,是橙色。”

冯宏原来满心的期待,他感觉都喂了狗。

“混蛋,起开。”气得他耸了几下肩。

“不。”程橙抱得更紧了。

“偏要老子说出来吗!老子看上你了!”

“我知道,就一天……嗯?你说什么?”程橙惊了一跳。

“呵,朕什么都没说。”冯宏很高冷。

“哥……”冯宏磨了程橙很久,他都没有叫出这个称呼,但都这个时候了,程橙表示,节操有什么用,用来换冯宏。

冯宏的心随之颤了几下,卧槽,犯规啊。

“还不给朕解开。”呵,你以为卖萌就会使我屈服吗,天真。

“好。”

获得自由的冯宏看着一脸兴奋得盯着自己的程橙,诡异地脸红了。

“咳,你这儿,是不是有点闷?”装模作样地扇了几下。

“阿宏,26℃的空调。”

冯宏瞪了程橙几眼,忽地笑开了。

程橙也跟着笑了。

 

7.

“你最喜欢什么颜色?”

“我呀,最最喜欢橙色。你呢?”

“粉红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风璃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