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璃祭

ฅ( ˃̶˙ω˙˂̶ ฅ) 快乐吃粮

【瓶邪】自设 校园 ooc

忘记放上来的贺文(其实是当时觉得好烂。


吴邪看着受到老师吩咐的大学霸张起灵,不甘愿地放了他进门。

“大过年的,就来搅我兴致。”吴邪把张起灵往门里一拉,用力关上门,“妈,我上楼去了。”
“伯母好。”张起灵问候了一声,就轻车熟路地跟了上去。
“诶,麻烦你了小张。”吴妈妈朝张起灵点了点头,又向楼上喊道,“小兔崽子,给我认真学听到没有!”
“哦”他不情不愿地回了一声。

关上门,吴邪盯住张起灵,“我说,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”
“是老师让我来的。”张起灵抿了抿嘴,径自坐了下来。
“呵。”吴邪扔给他一罐饮料,靠在墙上看着他。
张起灵倒也淡定,就这么悠悠地喝起了饮料,末了,还疑惑地朝他看过去。
“算了,你这家伙,”吴邪叹了一口气,认命地拿出了作业。


晚上,吴邪把张起灵送到了小区门口。
周围的人都在开心地放着烟花,小区里到处欢声笑语。
张起灵拉住吴邪,背后的烟花映得这人也染上了温度。
“吴邪……”
“砰!”烟花升起来了。
吴邪只能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,这家伙……
烟花表演结束后,吴邪问:“你刚刚在讲什么?”
张起灵懊恼地看了他一眼,“没什么,我走了,你回去吧。”
吴邪笑着向他挥手。

他……
吴邪回家的时候,对着又开始的新一轮烟花,嘟囔了一句,“我也是。”


“吴邪,我、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风璃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