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璃祭

ฅ( ˃̶˙ω˙˂̶ ฅ) 快乐吃粮

【伞修】

       “叶修,快,把那横批递给我!”苏沐秋一手抓住门框,朝屋内喊道。
       “诶,哥,你当心一点!”沐橙从厨房探出脑袋,向他挥舞着菜铲。
       叶修走过苏沐橙的时候拍了拍她脑袋,说:“哎哟,有我在呢,那个笨蛋不会有事的。话说,你在做什么,我闻到焦味了哦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谢了叶哥!!”

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!”苏沐秋站在凳子上朝叶修比了一个拳头,整个人摇摇晃晃的。
       “哟,苏沐秋,你这跳的是拉丁啊还是爵士?这腰扭得,啧啧,我都不好意思看咯。一大把年纪了......哎!你当心点!”
       为了给叶修来上一拳,苏沐秋差点摔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“诶你幼不幼稚!给!快贴吧!”叶修把横批递给了他,向后跳了几步,鄙视的眼神明明晃晃,看得苏沐秋眼睛发疼,他暗自又啐了一声,“臭小子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啪!”一下,用力往上一拍,“啪啪啪”,跟揍那谁一样有节奏。
       叶修看得脖子一凉,“啧,这人真小气。”
       出够了气,苏沐秋忘了正站在凳子上呢,就这么往后一退。
       “啊!!!”   “卧槽!!!!!”
       苏沐橙被吓了一跳,连忙跑出厨房,一看,两人正抱着呢。
       叉着腰,苏沐橙瞪着他俩:“你们干嘛!!吓死我了!哼!亲热也别这样啊!晚上!你们刷碗!”
       “哎苏妹子,这和我......”没关系
       “嘭!”   “啊......”
       苏沐橙把厨房门一关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无奈地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苏沐秋,“喂,起来了,你很重诶!”
       苏沐秋非但没有起来,反而把头往他怀里一埋,“不起来,丢死人算了,我已经死了,你谋杀的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哭笑不得,翻了翻白眼,认命地摊开双手,喊道:“来人啊!……¥@&……¥#@*(……”
     “诶我起来我起来,臭小子,去把那破凳给扔了。”苏沐秋看叶修这么不要脸,赶忙爬起来进了屋,还顺手把门带上了。
      “……日”叶修目瞪口呆,真的,很少见比他还不要脸的。
        叶修一边叹气,一边把断了一条腿的凳子拎了起来,故意大声说:“唉,凳子兄弟,你说你摔谁不好,怎么这么不长眼,摔了我们苏沐秋小宝贝哟~”这回声,楼道里听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秋本来脸红扑扑的,刚刚不知是羞的还是怎么,现在一定是气的。
       他拎起叶修的外套,一下扔到了门外的鞋架上,只剩空气中一句“呵呵”

       这个除夕夜,苏沐秋陪着妹妹看春晚,而叶修……
       喏,那个在厨房里一边打喷嚏一边刷碗,洗上两只还骂一句“黑房东”的,可不就是叶修嘛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大家新年快乐嘿n(*≧▽≦*)n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风璃祭 | Powered by LOFTER